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鐵素體電感配合


  [銷售地址]:南甯星湖北一裏人保宿舍1棟4單元201室
6聲道音效芯片闆載Realtek ALC662
H61 Pro圖片評測論壇報價盈通
http://product.pconline.com.cn/mb/yeston/469915.html
1333/1066等多種内存規格。別的還爲主闆的外觀平添一些靓麗的顔色。不僅提供靜音與優秀散熱才智,支持DDR3 i系列處理器。H61單芯片設計,  盈通 1155接口的Core 主闆采用全PCB大闆型設計,支持LGA Pro基于Intel H61 主闆搭載了美學散熱片設計,
盈通 千兆網卡及音頻接口,662,聲卡芯片則采用了入門級的HD聲卡ALC   I/O一小塊,Pro提供1組PS/2鍵鼠接口,H61 4個USB接口,網卡芯片采用節能的RTL8111E千兆網卡,HDMI+D-sub+DVI全顯示接口,足以滿足用戶的遊戲影音必要。
ProH61
盈通
[咨詢電話]:0771-2443011  [公司名稱]:南甯偉訊
盈通 鐵素體電感配合MOS管或許爲主闆提供穩定的電流供應,用料充足,H61   供電局部,Pro采用奢華的4+1相供電,性能靠得住。高妙短命固态電容,
  内存方面,贊成DDR3 H61 Pro主闆搭載了2個DDR3内存插槽,内存最大容量可擴展到16GB。盈通 1333/1066内存組建雙通道樣式,
>>更多詳細資料(圖片報價參數比較網友點評評測・行情)
PCIE 02.
盈通 Pro在浩繁的H61産品類型中,總體唱功尤其不錯,H61 今朝這款主闆在南甯電科賣場售價499元,切當預算不久不多的朋友思量。采用爲數不久不多的大闆設計,對于體驗SNB一族來講,該主闆能夠很好的滿足各方面重要。供電一小塊采用固态電容讓該主闆的穩定性失掉了保證。
鍵盤PS/2,RJ45網卡接口VGA,鼠标PS/2,DVI,HDMI,E-SATA,音頻接口,0,USB2.
産品鏈接:
PConline産品庫規格參數
編輯點評:
  [報價查詢]:廣西主闆報價
H61 盈通 Pro圖片評測論壇報價
支持顯卡規範:
IIS-ATA
主闆架構:
PCI插槽:
品牌:
ATX
感趣味的消費者就不要猶疑了。Pro在H61芯片裏等于這屬于專業的産品,同時這款主闆領有不錯的做工和用料,H61   盈通 采用全PCB大闆設計,匱乏專業範兒。
盈通 Pro搭載了4個SATA x1插槽,  擴展插槽部門,擴展才略強大。贊成RAID苦守,x16獨立顯卡插槽,2個PCI-E 盈通 H61 3Gb/s接口,2個PCI插槽,概略滿足HTPC用戶數據安全包管。Pro提供了1個PCI-E 硬盤接口部分,H61
硬盤接口:
H61 Pro499元  [參考價格]:盈通
2×PCI
擴展插槽與硬盤接口
  [行情查詢]:廣西主闆行情
盈通 H61 Pro圖片評測bbs報價
闆載聲卡:
型号:
Pro圖片評測論壇報價盈通 H61
擴展接口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